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27/4/10❤

今天很不想去上学啊..
原因是
我不想见到我的guru kelas
她看到我一定又会问我的MC在哪里的
我到现在还交不出给她
其实上个星期我只是偷懒
才没去
不是生病不是有重要的事'__'

jumP

到料学校
几累下的窝
还要听印度人bla bla bla一大堆

jump

回到班
为了等下不想被Ma Li Fang shoot
就先做我的值日生-mengelap tingkap
顺便扫地
看到班上干净
上课也舒服点嘛=)

jump

上Sej
很diam
真难得
刚diam不久
先带头讲话了==
上课上到一半
骆老师sej老师下课了不要给我们出去窝
下课了
骆老师就进来
讲要选我们班其中几个来check练习簿
当时我sibeh怕她会选我
因为我觉得她很针对我下
不过她还是没有选我~O(∩_∩)O

jump

雪仪佩仪没有来
so只有我跟两个人下课jek
云吞面
(老实讲我不懂是云吞面还是咖哩面..它汤好像咖哩~lol)

jump

MM节
Ma Li Fang要打钟的5分钟她才进来
sibeh syok!
不用上她的课~
一天不上她课我心情都可以好一整天O(∩_∩)O

jump

BM节没有上课窝
老师带我们去bilik media
做各自的事情
我就在考虑要不要去ujian pengesanan
因为
我有去没去都一样
没去会被打
有去..考到不及格也是会被打
(我从来没及格过)
包包就讲这次的很容易
她就叫我小抄
嘿嘿
我这种乖学生当然有抄
我抄在哪里?
Di Wang x)
抄在钱老师不会怀疑
muahahaha(大笑ing)


jump

放学料
我跟就去找victoria
victoria的时候
包包就自恋
绑头发

结果
rubber band sudah patah-0-
我只好拿我头上绑着的rubber band给她
我的刘海乱到像鬼酱'__'
不对
应该是siao po
theN
victoria就出来料
我们三个就往canteen去dewan bestari
突然厚
有个印度仔挡着victoria
不给她走o.O
victoria就在那边乱喊
然后躲在包包后面
包包就大声shoot 9印度仔讲我们要去ujian pengesanan
没时间跟他瞎闹
然后又骂一大堆
我在那里看戏jek
我哭笑不得
你们想想看..
一个娃娃音的女生在骂人
你们会觉得她凶么?
你们应该跟我一样觉得很可爱吧?xD
我也不例外~
包包骂人很可爱
很惹人sek x)

jump

进去dewan
,victoria,和包包三个坐在一起
方便抄答案嘛
then我就拿我的钱出来抄答案=D
很快就抄完料~
包包就拿我的钱去折心型
lol
要拿回包包死都不给
victoria见义勇为
帮我拿回
muahahaha
作弊很刺激x)
我喜欢~~~
以后我还要~
啊哈哈(siao)

jump

考完料
就去买吃的
吃完了
提议去炮兵
今天很不想去
不过~久久一次
再去也无妨jek x)
今天天气sibeh热啦
Oh my god..
受不了

jump

到料炮兵
就order各自的

我-strawberry cotton ice
包包-matcha cotton ice
君-mango cotton ice

几好吃下=D
酸酸甜甜的x)
吃吃下
一大堆人进来料
很吵

吃完料
我骑自行车骑到很快
(也不是很快啦)
她们追不上'__'

jump

回到家立刻丢掉那蓝围裙在地上
太热料~
老娘beh tahan
坐在椅子不到5分钟
kakak跟我讲包包来找我

包包讲要跟我借小说
借料大概3,4本
她又回了
(酱也爽)
玩电脑玩玩下我凉都还没冲就去睡觉料

jump

睡睡下六点多料
来不及补习了
就没去料
冲了凉
就开facebookcomment啦~~
bla bla bla一大堆
不久肚子sibeh饿
就下楼煮快熟面x)


吃饱了就很无聊开我朋友在facebook share的youtube来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1Qn480vZHQ&feature=player_embedded

好看!
不过心里又有点毛毛的..

还有一个
笑死你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_1J5aewkWY&feature=player_embedded

看完又没有东西做了窝=(
妈妈啊~~~
很闷==
我想死~
真的很想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