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pril 22, 2010

❤21/4/10❤

今天很不想上学啦啦啦啦
不过还是去了
(每次都是酱讲==)
到了学校
我屁股还没坐在地上超过五分钟就回班料
回到班
我班无端端跑出一只猫出来
吓到下O.o
原来
那只母猫是来我们班生仔
它生的孩子很可爱啊x)
生了四只
最衰我没有拿电话来
不然一定拍下来
很想拿回家养..
可惜阿母不给=(
它们没了妈妈很可怜馁

jump

下课料
就跟雪仪像平常那样一起去吃东西
吃饱料就看到有书展
就走过去看咯
它的书好像都没有什么好看的
吊饰品就很可爱
正当我要买的时候
他妈的铃声响了
那很"高"的puan eng来赶我们回班料
so只好回班

jump

回到班换位
去跟那siao po包包一起坐
SENI节
有pertandingan warna
都不知道举办来做么
又不是小学
还warna
最讨厌warna了的咯
麻烦到死
要warna的图画还是那个图书馆的咧
感觉到很幼稚'_'
warna了很久我才warna一点点罢了==
包包warna到sibeh水x)

jump

放学料就去学校外面买珍珠奶茶
芒果口味的
好喝=D
回到家就玩电脑咯...
玩来玩去都不知道要玩什么=(
等下又要补习了~
Ish
讨厌补习!
k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