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April 23, 2010

❤23/4/10❤

yawn
其实 我不是很想上来写
懒惰(~﹃~)
不过还是上来
啊哈哈哈(大笑中..)

今天一起来就看下FacebooK
回下 评论咯..
然后就找tali leher
找了大概两分钟才找到
我的 tali leher每次都乱乱pek的xD

jump

到料学校
就坐下
坐不到两分钟
别班的人讲下雨料
全部就 背书包走回自己的班
(好像世界末日那样)
我们也不例外=D
蓝衣狗一直讲不可以回班
睬他们 都傻啦!
下雨了还不回班
难道要我们淋雨上周会?
生病了 你们负责?
返归啦!
顶你的肺!

jump

BI节老师就讲要test我们的speakinG skill
叫我们去找文章来背
下个星期五就要了窝
会不会 太快?
不过I believe myself
我应该是可以背到的
but I'm so lazy--

jump

MM节
全世界最"高"ma li fong教solid geometry
啊..
受不了
我讨厌数学!
我怕我会因为数学而导致去死
MLF 教到一半
她就看到仲文的头发没有pin好来
她就讲以后谁再不pin头发就要被gantung
gantung到PMR那天为止
没有pin头发都要被gantung?
要搞到酱大件事?
sohai
过后我就看到那pokai peter yii在我们班外面走来走去
很像sohai
我原本以为他要下楼
没想到
他走 进来我们的班--
吊咯
又要中shoot了
Sej 不及格
32分
mahai
他shoot下去的那一鞭西北痛
他讲一 句Lanjiao话:"saya harap semua kena rotan pukul akan lebih berusaha"
被打 就会进步?
我来打你啦
看你那kek shuisohai pattern会不会改
我成 绩不好我阿母都没打我你先打我?
你给人吊
你老婆给狗吊

jump

moral节老师就带我们去书展
嘿嘿
我终 于能买到我想买的东西嘍
很开心下=D
还买了一个魔术方块=)
原本想 买小说
不过好贵
我没钱买T^T
如果有人一直能给我钱
我可以 拿钱去买衣服,Meevoucher,M-point,买不三不四的东西
(发梦ing)

jump

回到班已经是BM节
原本老师要教我们做Karangan Tambahan
可是无 端端又换去Tatabahasa'__'
过后老师就拿我来Bina Ayat
"Sue Zen adalah Mengayuh Basikal ke sekolah"
结果
被那讲我的自行车是motor -0-
无言 啦
每次都酱讲我
我知道我骑自行车很快啦
男生能 骑快难道女生不能吗'__'
叫他们不要酱讲我他们还是讲

算啦
讲饱他
我又不会少一块肉
啊哈哈 x)

jump

下课料
又吃nasi lemak
sibeh ho chak
吃饱料就去洗手
过后就回班嘍

jump

science节
老师讲 课讲到够力好笑
还扮hiao婆叫我们不要吵料
笑到我们半死
想到还是会笑xD

jump

回到家
就玩电脑
玩玩下
阿母叫我
她问我有没有补习
我就讲 没有
她就叫我去医院陪angee
(P.s:angee因骨痛热症而进院)
我不 想去
就没去了--
过后玩电脑玩到甘愿才去冲凉

jump

冲好凉就吃饭
吃到几饱下
大概让肚子消化半个小时
我就去 睡下觉
lol
睡下睡下
7点多料
然后就起来抄歌词
(太得 空料..没办法=D)
抄抄下就看到Angee
她终于回来料
三天没有看到她
几想念她下的~
then就下楼吃烧鸡翼
烧鸡翼
我钟 意吃=)
就这样又过一天了..


*心情不太好..
不懂 做么鬼..
五味杂陈的心情..

明天sibeh不想去上学!
mahai
要布置papan penyataan
麻烦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