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April 4, 2010

❤4/04/10❤

这天我玩电脑玩不久的时候
angeL就跟我讲爸爸要带我们去1U
等她们冲凉后我才去冲
准备好后我就下楼
下到楼
kakak跟我讲audrey的功课还没有做完
我听了直接骂到audrey半死
昨天叫她做又不要
叫她冲凉也难
叫她吃饭也难
叫她做功课也难
都不明白我做么会有她这种妹妹
我前世做什么来啦?--

jump

到了1U
我必去的就是popular买小说
只买了两本=(
原本还想买一本书的
那书名是"如果蜜蜂消失了,人类只能再多活四年"
作者是爱因斯坦
好像很有意思的说
不过好贵
RM40++一本
下次一定买=D
等我!

jump

买了书就去吃mac
在order mac的当时
老母发给我晴天霹雳的信息
这次是爸爸陪我们的最后一天
看了信息
吃也吃不下了
有点想哭的感觉='(
吃饱就回了



*我很珍惜这天的时间~虽然你不是我亲生爸爸..但我希望你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