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April 11, 2010

连写这三天所发生的事情=]

8/4/10
这天老母终于都买SE W595i给我咯~
而且还是粉红色的tim x)
超开心的说...
W595
我会好好的疼你的xDxD








9/4/10
这天一到学校就到dewan terbuka那里坐着
刚坐下
莹就问我要不要去后面坐
仪和君叫的
当然要啦
呵呵
有朋友真好=]




jump




回到班就上课咯
最近不知道这PM老师很喜欢无缘无故发脾气的
一直shoot 9我们班
不知道是不是更年期到了==
不爽我们班就不要教啦
顶你的肺!



jump




下课
就跟仪他们一起
他们一直问我要吃什么
害到我几不好意思下咯--
所以我就讲随便

最后的决定是去买面吃
啊哈
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吃面

平常都吃面包而已
吃饱后就回班咯
科学节很搞笑的说xD

jump



放学后就回家
回到家就开电脑咯
妈嗨啊==
broadband开不到!
结果只好关掉电脑去看戏
看到三点多就去冲凉
冲了凉就收拾行李

因为要去吉打咯


jump


晚上九点多我们就出发了
跟dear信息下我就睡觉了
阿母就跟她的朋友哈拉
吵到要死--
睡睡下他们就去休息站那里吃东西
我就去买coco deluxe waffle买上车吃
上到车就随便吃吃下又睡了
睡到一半又起来
一起来就看到路边有一辆车正烧着
很恐怖下
不懂有人死吗
但愿那人没事


jump


睡到半夜两点
终于
都到吉打了
真感动==
阿母他们又要去吃东西
kns
我没吃
我就东张西望
结果看到很养眼的东西
那就是leng zai咯 xD
(paiseh~我在闷的时候花痴特别容易发作--)


jump


吃饱后已经三点料
过后就去外婆家过一夜
放了行李我就快快换衣服然后倒在床睡觉料









10/4/10
这天睡到早上九点半就起来了咯
累到--
起来料就去冲凉
我随便冲冲下就出来料
外婆家的冲凉房超肮脏的==
水那里都还有壁虎的屎
想到都想呕
收拾下行李就去走早市
买了两件短裤和两件衣服=]
过后就去一间kopitiam吃干捞面
很好吃下xD
吃饱料就去找下大姨
大姨的孩子瘦了很多
也高了很多的说@@


jump


聊聊下就去hat yai料
去泰国要过很多关下




来这里换钱先



过后又要填不知道什么东西~就称为白卡好了== 这就是我所谓的白卡~


三点多那样就到达目的地咯
一来到泰国
我发现到泰国的时间比我们马来西亚的时间慢一小时的窝@@
泰文真的是难以理解--
怎样看都看不懂
接着我们就去去一间complex走走
很多人下


jump


四点多酱
就去一间叫东方的大酒店check in
要进去的时候有狗在乱吠
吓死我-0-
这酒店的钥匙很可爱下




酒店的电话很复古厚?
过后就放下行李去冲凉
冲了凉没有东西做
就自恋下==
七点酱就走路去吃东西
无聊拍的嘟嘟车=D
我没吃~
因为看到都饱--
全部都是海鲜
还有燕窝罕鱼翅的咧
问了阿母
原来泰国是有出产燕窝的
难怪那么多人卖

jump

吃饱了就去走夜市咯
阿母就去一间卖很多包包的店买书包给妹妹他们
其中一间的老板娘hou lan 7 ngam cham
阿母叫她减价她讲不能再减了
不减就算了
还讲一大堆废话==

jump

这夜市的老板/娘大多数都是同胞
不然就是会讲华语的泰国人=]
so买东西比较容易
接着就随便乱逛夜市
逛逛下他们又去吃东西==

jump

吃饱料我们就回酒店咯
他们大人就去看tiger show
我以为tiger show是有老虎的
听了uncle koo讲后
原来他们所谓的tiger show是脱衣show--
泰国好开放
我很好奇想去看看的说
可惜未成年

jump

在酒店显到你爸爸妈妈都认不得啊
没有东西做
又自拍咯==
就酱在泰国过了一天~
11/4/10
今天八点半就起来咯
起来料就去梳洗啦
梳洗好后就收拾行李
收拾行李就等阿母化妆
她化妆超久--
一个小时多才化好
等到差不多要ki siao料
她化好后我们就check out咯
放了行李在车就去酒店对面吃东西
我又再吃干捞面了==
这里的干捞面很好吃下
味道跟alor setar的干捞面差不多
有得fight =D
吃饱了就坐嘟嘟车去早市
嘟嘟车只需要100泰币(10块马币)就够了
无论是多少人都是这个价钱
所以多人坐比较值得啦=]
到了早市
到了就随便拍咯
(只上传一点点而已==其他我都懒惰上传了)

老母这次来好像都专攻包包而已--
这里卖的包包真的还蛮便宜的
也很美
比马来西亚的美很多
其中一间的包包店超屌的
阿母只是问她包包多少钱而已
她就以为阿母要买所以她就把包包放进纸袋了--
阿母很无奈
只好买下来
一点多那样就准备离开hat yai料
离开hat yai的路上
看到有人泼书窝
有摩托骑士经过他们就泼
好像很好玩咧x)
问料阿母才知道明天是泼水节
也难怪今天做么酱多人泼水
呵呵
晚上九点多那样就回到KL料
P/S:这次的泰国旅游很好玩的说~也让我见识到我没有见过的人,事,物~也让我知道原来泰国是个自由的国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