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April 14, 2010

❤14/4/10❤

今天一点都不想去上学啊
because i'm so tired--
谁叫我昨天跟朋友聊天聊到酱晚?
自作自受而已

七点就骑自行车飞去那间学校了'__'

jump

周会又有english week
都不知道举办这english week来搞什么鬼
then就有人上台public speaking
public speaking后有一班上来唱greenday21 Guns
全部差不多都是马来猪
他们唱到够力"好听"
好听到我想睡觉'__'
他们唱歌一点起伏都没有
我随随便便唱都好听过他们
(自恋--)

jump

回到班就赶着做功课
MM节的时候
阿窗在帮包包画东西的时候被那"高"婆看到了
结果被罚了
阿窗要画50次
包包比较惨
要画150次
这"高"婆粘线(广东话)的是不?
她教chapter 7的Algebraic Formulae我完全不明白她在教什么
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不明白
原来还有很多人不明白
她还讲什么:"i knw this is difficult,but u all try la"
无言
都不明白怎样try?
u think we are genius izit?
我发现了一件事
还没结婚的女人
尤其是做老师的女人的头脑好像有点sot sot
每天好像来大姨妈那样--
ma li fong
啦啦声嫁出去呗
不要来教书了
你不教书我们会很感激你的x)

jump

---recess time---
就跟君一起下课
她跟她的朋友去买面
而我又买辣死你妈
我好像吃上瘾了--
明天还要吃过
哇哈哈
可以吃到很饱的说
又不贵
RM1.20

jump

吃饱后就回班
回班就上课啦
(废话)
BM节的时候
老师就教我们写karangan咯
其实不是教啦
我也不懂怎样解释--
老师很傻孩下啦
一直给我们玩teka-teki
妈的
猜到pek cek

jump

放学后有考ujian pengesanan
好在不在在放学后考
Jiak Sai啦
要考ujian pengesanan之前
我,君,包还有我班的其他人pakat好要作弊料x)
很快ujian pengesanan要开始料
我们全部快点抢后面的位子
后面好作弊=)
坐在我旁边的是vIctoria
她人很好
借我她的考卷抄答案
这种巡察员我最欣赏
当然还有欣赏埋包包啦=D
好过其他巡察员
sohai到死!
每次帮pokai GD做事

jump

考完后
原本一向一放学就直接回家的我要打算回家料的
(乖孩子一名~)
君就问我要不要去"王百万"
听起来好像很有趣
就没打算回家
跟着
到了"王百万"
那地方很不错啊x)
很适合来跑步
我要找这种地方来跑步很久很久了
"王百万"呆呆下
提议去"米雪"喝饮料
想去"炮兵"喝窝
最后的决定是
"炮兵"
我第一次跟朋友骑自行车去到metro prima那里
感觉很刺激xD

jump

到了"炮兵"
就看menu
我们叫一碗"小锅沙"(应该是酱写)
三个人share
我们边吃就边聊一大堆废话
bla bla bla
吃完后就去付钱
原本的价钱是RM9.90
因为我们是学生
所以有discount
discount到来才RM7.00而已
有时做学生未必是坏事=D
这次我请客
下次请回我蛤xD
(开玩笑jek=])

jump

then她们就来我家咯
我们又聊天啦
聊到很开心的说
聊聊聊到四点她们就要回咯
要回之前我还跟我kakak包包的声音是娃娃音
kakak讲她的声音很可爱
(我也觉得她声音很可爱xD)
kakak就讲我的声音很--
我也承认
因为每次骂弟弟妹妹的关系
声量变高料'__'

我几有自知之明xD


P/S:今天过到很开心的说...很久都没那么开心过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