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rch 8, 2010

❤08/03/10❤

今天上学差一点迟到
还好赶得上
不然等下又被那些空闲的GD
到了就坐着咯
好想睡觉~
昨天不应该凌晨两点多才睡@@
大概七点十五分那样
assembly开始料
有够力闷的
又要听GDkek shui yii讲一大堆废话
bla bla bla~
回到班得适应新的jadual
都不知道换什么鬼
我看那peter yii是太得空了
吃饱没有事做

然后就立刻躺着
躺躺下我就乘PM老师还没有来
就拿我的MCpejabat找那矮婆(shariza我级任)
到了pejabat我就看看看
还看不到她==
算了
下课后再给她
回到班老师还没来
幸好
不久老师来料
不懂她今天是不是吃错药
一直shoot 9我们
她平时都很好的
不懂是不是那个来了==
after pm就是BC
老师又跟我们讲一大堆故事料
BC节后就是麻懒烦的节
她就问班长-有没有把那关于GD的纸交给我们
就讲有
我才想到我还没有给我老母签名
然后那麻懒烦就问我的纸在哪里
我嘛拿出来给她看咯
她看了没有打我
叫我站着而已
ok
站就站
我又不是站不起
差不多要下课的时候
她就叫我
我嘛站在她面前咯
看她真辛苦
还要低头才看到==
她就问我做么没有签
我就跟她讲忘记
我还以为她要打我
没想到她竟然只讲"esok hantar"而已
酱好
不打我
难得
下课了
就在班上吃东西
吃了后
就去pejabatMC矮婆
交给她后
就去WC
after that就下楼拖时间拖到上课为止
(每天都是酱~习惯了)
下课过后就是SS节

老师就派书咯~
那个出来不是单单拿书而已窝
还要打我的头才甘愿走人==
kns
派完书老师就教书料

老师两节都在教reproductive system==
paiseh下的咯~
SS过后就是BI和GO~
最后就放学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