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世界末日,世界末日

昨天很无聊去看人家的blog
无意间看到一个人的blog讲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
她讲她的哥哥跟她讲australia无端端暗了下来
暗了一阵然后又恢复原状
可是
突然间冰块从天上掉了下来
Weeee........
当你们听到这个消息你们有什么反应?
害怕?
恐惧?
难过?
我的反应是开心
当然还有一点点难过
开心的是人类全部死了后地球不用再受苦了
难过的是....我只剩下几年能和家人相处了=(
亲爱的家人..我一定会用这几年好好珍惜你们..好好爱你们的..



P/S:世界末日当天我们一起去庆祝下咯xD


9 comments:

Yuyuh Lu said...

神经病··
你不给是日食哦?

冰块。。
马来西亚有时也会下的啦··

谁的部落格啊??
我要看~
呵呵

Unknown said...

不可能吧小姐==

http://astherlee91.blogspot.com/

她的~sibeh leng lui啊啊啊啊~
流口水~

Yuyuh Lu said...

变态~哇咔咔

Unknown said...

事实嘛..她真的很美咧
是不是?

Yuyuh Lu said...

是啦是啦··
有化妆嘛··
哎哟··
哈哈

Unknown said...

都不知道他们怎样化的..
化到很美
化到不像自己==

Yuyuh Lu said...

哇咔咔··
你认识她或看过她本人?

Unknown said...

==
没看过
我是讲多数的女生化妆跟化妆的分别都很大

Yuyuh Lu said...

恩咯!!
恩咯!!!

怎样难看都可以便靓女那一种··

卸妆后可以吓到人的那种都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