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28, 2010

❤26/03/10❤

这天上英文节上到一半的时候
那个pokai peter yii就进来讲要打星期三没有去dewan PIBG ditaction的人
然后他就叫没有去的人的名字
叫到我名字料嘛出去给他打咯
打三鞭
shit
很痛
妈的
没有去ditaction罢料也要打酱多鞭咩
他打了我们过后讲放学过后那些被打的人去bilik kauseling dictation
没有去的他们要见ibu bapa
见就见啦
死傻孩peter yii给人x啦!

jump

他死出去料过后又继续上课
上课上不久
peter yii再进来
讲要打pegesahnan不及格的人
我也包括在内
中shoot两鞭
加起来已经被打五鞭==
这个peter yii也很sohai的咯
一直打扰英文老师教课
不会做pegetua还学人家做
早点退休回家啦
看到你都不爽!

jump

下课后我就去厕所咯
去到厕所
小红来找我!
我没带那个来
哇哈哈
我有借口不要去那个ditaction
放学回家就立刻飞上去冲凉
冲了凉
老母问我要不要跟她下ijok
我就讲要
啊不然在家很显
没有东西可以做

jump

阿母就先去找她的朋友-josephine
我还以为她们是要谈公事
怎知道是谈感情事

jump

after that老母就就她的company交东西
交料东西才下ijok
到料ijok就先去batang berjuntaiuncle khoo
然后就一起去selangor
到料selangor阿母原本要去买
可是过后没去料
去看电话
我看到有一架是我喜欢的
就是W595
可是颜色我不喜欢
黑色
难看到
过后就失望的上车料
uncle khoo就问我有没有看到喜欢的
我也跟他讲料
theN他就下车
他问botak(那电话店的老板,也就是我妈妈的顾客)有没有其他颜色
他就讲有
可是要订
那时我就心想
uncle khoo那么好~买电话给我
爸爸都没酱好咧~
then我就讲我要粉红色的=D
粉红色最美
看了电话就去吃火锅
我没吃
我吃西餐x)
bcoz我不爱吃火锅

jump

晚上11点多那样阿母去找uncle ah chee收保费
12点多才回到家
我终于知道老母每次为什么会那么迟回家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