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March 30, 2010

❤29/03/10❤

这天是考试的第一天
第一天考试没那么压力
考华语很国语而已
agak agak应该可以及格的
第一节到第三节是考国语
做完考卷
我就睡觉
睡到一半
被那个pokai peter yii shoot一鞭
痛到死
他讲什么
3A10 pun mahu tidur
干你老母***
3A10不是人啊!
不可以睡觉的咩
妈嗨啊
欠吊是不是
你孩子以后生孩子没屁股
吊你
妈鸡拜
给车撞啦你!

我不要吊你而已
给你face啊
不然我早就叫我妈妈sue你sue到你不能做pengetua
puki

jump

过后就考BC(理解)
BC?

下课过后也是BC
but是书写
书写好难
只好乱做
应该是可以及格的
不能及格我就没资格做华人了==
theN就放学料~
就酱过了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