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March 8, 2010

❤07/03/10❤

这天睡到下午十二点酱才起来
睡到几饱下
起来了就看看戏
过后就去玩电脑
玩了电脑就吃nasi lemak=)
吃饱了就去k room的台唱歌(米多多的台)
唱唱下
台下有人一直叫我下台
我直接生气
关掉歌后我就lut 9
很多人都在台下称赞我骂得好
不是我冲动
是我受不了这种人
只会在台下乱给评语
却不敢上台窝
鄙视这种人的!
骂完他后
我发现到我竟然
竟然....
竟然没有骂到一句粗口
很奇迹xD
换作以前我粗口连篇了~
不错不错
有进步=D
值得庆祝
唱完歌又没有东西可以做了
闷到爸爸妈妈都认不得我
过后就去merlion park发ngao dao(广东话)
不久
我就看到我的宝贝花花xD
好久都没看到她了
现在看到她很兴奋很开心
(sot的)
我们讲geli的话
(sampat的xD)
我还在loudspeaker跟她"告白"tim
她爽死
过后她就上台讲出她的真心话咯
讲我永远都是她的好姐妹
几touching下
花花宝贝
我爱你xD
么么~
就写到这里吧
现在我的喉咙真的很痛
痛到我想杀人~!
谁肯让我杀?
呵呵
开玩笑而已
真的写到这里咯~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