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March 28, 2010

❤27/03/10❤

这天早上九点就起来料
要去seremban
十点多那样准备好了
就去料
差不多半个小时酱
就到seremban
我们就去jusco走街咯~
我跟vincent就去逛书局
买料两本哆拉A梦和一本蜡笔小新的漫画
(dear竟然讲我像哆拉A梦x(讲我小小圆圆的T^T几hurt我的心下~看来我真的应该减肥料)
逛了popuLar就去吃KFC
大概四点多酱就走料
老母讲去port dickson
问了很多人port dickson怎样去后
终于到达料
海不是很美~
我没玩水
水很肮脏--
罢料





































大概六点多酱

vincentaudrey就去洗身体

然后换干净的衣服

换料后我们就去医院那里看aunty凤仪

老母uncle khoo进去而已

vincent,,和audrey就在bilik pelawat坐着看书

大概半个小时呱

老母就叫我们料

要走的时候

有个好心的印度婆跟我讲我的裤子有"血"

妈的

小红流出来料==

wtf

以后我来小红不要逼我出去!


jump


看了aunty凤仪

就去吃东西

那个audrey又没有吃完

妈的

有够不爽她!

每次都是酱!

找一天要修理下她了!


jump



晚上十点多酱就回到家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