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3A10

不知不觉
我已经在这所烂学校熬过一个月了==
经过我这一个月的观察
其实3A10的人都很9s
有其中几个真的是48 9s
我没有拍马屁
而且我也不需要拍马屁
我也从不拍马屁
我称赞人都是真心的=]

老师
有几个很不错

BC-骆老师
她很爱讲故事
她的故事都很精彩

BM-puan shariza
我们的级任
傻孩+矮婆一条
每次只会拿ma li fang这个矮婆威胁我们
凸他全家

MM-cik ma li fang
就是那个那个死矮婆+airport

science-ridzuan
很好笑的xD

geo和seni-puan melissa
暗疮比我还要多的老师xD
她教课闷到可以

sej-cik habsah

这个更加够力
都不知道她在教什么
nota乱乱抄
有时真的很想直接塞她一巴
piak piak piak~!

KH-cik chung wen nie
这个恐怖
全部都很怕她
包括在内==
她那么凶
一定是没人敢要+没人敢娶

PM-puan hazmanran
和蔼可亲的老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