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i wanna mad

我现在到底要怎样?!
到底是谁对谁错?
妈妈明明讲她已经不会再跟那sohai uncle khoo来往了的吗
怎么又来往了?
又讲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
我已经是半个大人了
为什么不能管!
还讲我还是很幼稚
幼稚的是你!
一直在自导自演的也是你!
我不懂你真正要的是什么!
自从那uncle khoo出现
你人变了!
变到不再关心我们
变到不再早早回家
变到不再疼我们

你是有关心我们
我要的不是你买东西给我的那种关心!
我要的是能令人很窝心的关心!
以前的你真的不是酱的....
真的....
你老是很喜欢拿uncle khoo爸爸来比
怎么能比!
uncle khoo这条sohai是堂堂的大老板
爸爸只是一个打公仔
你跟我讲你跟uncle khoo来往只是生意上的来往
真的?
还是假的?
我不知道!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uncle khoo只是一个爱破坏家庭的王八蛋!
有钱又怎样!
就可以破坏别人的家庭是不是!
买衣服给你又怎样!
你干脆嫁给他啦!
把我们送去孤儿院啦!
我不会怎样的!
有妈妈等于没有妈妈!
每次一放学回来
就看到你穿到美美
用膝盖想都可以猜到你一定是跟那条sohai出去的!
我放学回来的时候你有问我
"姐(我小名)..刚放学回来啊?"
"姐,有功课做吗?"
你有问我过我吗!
你讲我没有关心你!
有关心过我们吗!
不要每次把错的推给别人!
对的就推给自己!
难道你自己没有错吗?
其实你是大错特错!
你们大人的事我不想管了!
你们要怎样随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