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11/12/09♥

昨天~
我阿母一回来就问我要不要去吃东西~
我就问吃什么东西~
我阿母讲吃western food~
我听料就快快死去冲凉~
冲完凉就去料~
阿母就先去银行先~
然后再去K.I.P~
到料K.I.P~
那里的waiter&waitress多数都是MM还有GG~
多数是GG~
很leng zai下~
then...
就叫东西吃~
厚厚~
我的很简单...
mushroom chicken chop罕一杯ice lemon tea~
(有机会放照片上来~)
不久...
我的食物来料~
好好吃~
吃饱饱料~
我阿母就问我要表喝酒~
我就讲要~
反正很久都没有喝料~
越喝越多~
喝到四五杯酱~
then就走人料~
在车~
就听到阿母要跟她朋友要去PUB~
我跟小雨就讲要去~
我阿母也答应料~
到料PUB就进去咯~
喝酒喝酒~
喝到很high~
喝到1点酱就回家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