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12/09♥

今天一起床就收到那傻嗨俊的信息~
然后就回他信咯~
then就开始聊起来料~
还好有他陪啊~
不然我真的会闷到要哭料~
过后就去开电脑上meetoto~
顺便帮那羊咩咩开~
开到两个ID sibeh LAG!!!!
夭寿噢~
7点多酱才甘愿去冲凉~
(拍写~不好意思~这个月的我sibeh肮脏~其实也是逼不得已的~我这个月的每天睡到下午三点多才起来~起来料就立刻玩电脑~不到晚上七点多都不甘愿去冲凉~其实这样也不错啊~可以省水xD)
冲好凉就下楼吃饭~
吃饱料又死回来玩电脑~
玩玩下~
meetoto有人PM我~
是我mtt的其中一个哥~
他讲他喜欢我@@
炸到~
鸡蛋糕~
我不值得你们喜欢~
我是花心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