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19/12/09♥

(前天的事情料~今天才写是因为我懒惰啦~呵呵)
这天我很早就起来料的啦~
大概早上八点多酱吧~
sibeh累的咯~
起来料就去冲凉~
早上冲凉身体sibeh的不爽~
(不知道做么)
冲好凉就玩下电脑~
玩玩下就下楼吃东西咯~
吃饱料就回房间继续玩我电脑~
玩啊玩~
不知不觉就到料十点~
就开始紧张料~
电脑就让给小雨玩料~
就很奇怪我阿母做么还没有下来~
就去问我kakak~
我kakaK讲我阿母可能在冲凉~
我又等~
等等等~
等到十一点半料~
我beh tahan~
就去转我阿母的门~
靠=0=
门没锁~
一进到去~
她竟然在跟uncle khoo褒电话粥~
而且还没有冲凉!!!!
我差一点给她气死~
她还讲她以为我会睡到很迟==
我就在她旁边ngam ngam ngam~
她才甘愿去冲凉~
冲完凉她还在那边慢慢化妆~
她就叫我们先去start车~
我们也去料~
一把车钥匙插进那口(不要想Y)...
start不到!
结果给小雨笑我笨==
给小雨去start~
她也start不到~
我跟我弟弟就笑她~
到我阿母start的时候~
那车发出"吱吱吱"的声音~
原来是车抛描料~
walaoA~
平时不抛锚~
竟然在这个时候抛锚~
很衰的咯T___T
结果只好等爸爸回来载我们去~
不久爸爸就来料咯~
就载我们去料~
要去的当时~
很塞车下咯~


不过还是到达料~
到料ts~
整个人就开始紧张到极点~
不知道dear看到我会怎样~
不到10分钟~
就看到他料~
我整个人就beh tahan~
脸红到..................
无法形容~
过后dear就好像很不爽料~
就去找他的朋友咯~
就只剩下我跟小雨走~
走走下~
累死~
找地方坐坐吧~
过后就很无聊乱拍~
我妹妹-小雨~可爱咧xDxD很多人追的说~羡慕ing~

过后又继续乱走乱走~
走走走到晚上八点多酱~
就返屋企~
回到家~
阿母就叫我陪她唱歌~
当时我整个人超累的~
她还叫我陪她唱歌T___T
上楼放了东西~
就下来跟她一起唱~
唱不到一个小时~
她就去因为喝醉酒睡觉料~
显掉~
不写料~
显~
P.S:dear...对不起噢...我不是故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