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3/12/09♥

今天睡到三点多才起来~

一起来就看到我那两个双胞胎妹妹不在...

就问yuki她们去料哪里...

她就讲她们去料她们的干妈家...

爽~

她们不在~

家里比较静~

then就去开电脑上meetoto~

上了meetoto就看那羊咩咩有没有开咯....

他没开咧~

(惊)

我怎么感觉到我有一点点沮丧的?

莫非....

啊...

不可能啦...

我是因为他是我的brother我才觉得沮丧的....

我爱的始终还是我的dearXD

开料meetoto不久就关料啦....

then就开facebook....

玩restaurant city...

restaurant city up 到够慢料==

我又不会hack....

玩玩玩到五点多....

就去冲凉啦...

然后就下楼看有没有好吃的....

hoho~

我kakak今天有煮卤面~

真好吃~

我还吃了四碗咧~

肥死咯肥死咯~

我要减肥~~~~!!

吃饱饱料就上楼啦....

然后就看下灵异论坛...

看到其中一篇鬼故事....

看到最刺激那part的时候...

就完了~

有头无尾==

then就开meetoto~

哈...

我的brother有开....

不会酱闷了~

好呗...

不写啦....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