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18/12/09♥

-------------------------讲回我去买mol-point的情形-------------------------
头头去靠近我家的附近的7-11问看有没有卖mol-point~
怎知道没有~!
machine坏掉料==
我就只好失望的上回车跟我爸爸讲没有卖~
过后我就以为我爸爸要载我回家料的~
怎知道没有~
他带我去另外一间7-11看~
感动ing~
进到去我就问有没有卖咯~
怎知道有~
呼呼~
超开心的~
买了就回家料咯~
-----------------------------讲完-------------------------
回到家就立刻进mv啦~
虽然很多工~
可是用mol-point进比较便宜~
RM10=1000MV
用电话进就sibeh贵~
RM2.50=150MV
不到10分钟就就进好料~
then我就开始在trade channel问人有没有买dumpling~
有人PM我~
可是他卖到很贵~
接近RM30@@
我又不够MV窝~
只好继续spam trade channel~
这次我把价钱提高料500MV~
2500MV@@
不到1minute..
那刚刚PM我的那个人又回来料~
讲他肯卖给我~
当时我整个好开心吖~
过后他就trade我料~
厚厚~
我终于得到我梦寐以求的sibeh kawaii的dumpling料~
啦啦啦啦啦啦~
then又跟一个女生买pacifer(f)~
我要pacifer很久料~
虽然是贵了点~
800MV(RM8)
but anyway~
我还是很开心馁~
P.S:别家的女生是败在gai gai~我咧@@竟是败在SDO还有meetoto里面~很好笑下的咯xD
不久又有人PM我~
叫我做歌唱比赛的评审窝~
惨~
我都没有做过~
我就不懂装懂去做评审~
就飞那PM我的~
到料那个地方~
参赛者只有6,7个~
炸到~
为了给主持人面子~
只好乖乖地做评审~
参赛着唱完了我都不知道要评什么给他们~
评难听的话他们又可能会不爽~
做评审真难啊~
10点多歌唱比赛结束~
过后就一直变身~
一时变dumpling~
一时变回人~
很好玩下~
换上dumpling一直被人家讲可爱~
不然就是被追@@
换回人又不好玩料~
呵呵~
(傻的==)
嘿嘿~
我还得到很多kiss~
多数都是我brother-羊咩咩给的xD
当然还有我家族的人啊~
人类真现实呢~
你有钱他们才理你~
你没有钱他们真的都不会理你的~
不写料~
要去睡觉了~
明天还要早早起来出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