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December 13, 2009

♥12/12/09♥

昨天啦....
大概十点多的时候我就去冲凉料...
(没有睡到觉==)
冲好凉就继续玩电脑等我阿母"摸"好...
等到十一点多酱她就"摸"好料...
就去料...
在车我就睡觉咯...
睡睡下...
到料...
阿母就问我要不要去找朋友...
我讲不要...
再加上昨天的天气热到要死...
阿母就先去clinic在医生claim东西...
然后就走料...
去selangor...
阿母就selangor也是去找顾客的啦...
找完料就顺便打电话叫uncle khoo下来selangor去pasir penampang吃海鲜...
到料..
就叫东西吃啦...
阿母就问我们要吃什么...
嘛讲料...
过后uncle khoo就问我们要喝什么汤...
我就讲随便....
uncle khoo就讲喝鲨鱼汤...
我也讲随便...
当时我还没听清楚...
再问多一次...
是鲨鱼汤...
我不要喝!!!
感觉到很恶心下的咯....
而且鲨鱼又差不多要绝种料...
人类真残忍..
还好过后uncle khoo没有叫那该汤料...
叫咸菜汤...
不久...
那些食物就来料...
肚子好饿....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先开动料...
而汤我没喝...
coz我很怕那咸菜汤还是鲨鱼汤~
呵呵...
吃吃下...
我阿母就跟我们讲汤里面有苍蝇~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还好我没有喝~
(幸灾乐祸ing...)
吃饱饱料...
那里的其中一个服务员拿虾饼给我们试吃...
还不错...
蛮好吃的=)
不过我终究还是喜欢蕃薯口味的....
就买料...
一包才RM6...
很便宜下的....
过后就走人料...
在车...
看下小说...
又睡觉料...
睡到很爽的时候....
有人在我旁边跟我阿母讲话...
一开眼睛...
是uncle khoo的店....
他的伙计在跟我阿母讲话==
我就跑去后面咯...
顺便看下外面有没有leng zai~
厚厚~
有一个~
uncle khoo的儿子~
很leng zai下....
(发花痴ing....)
他是我哥哥的话几好~
uncle khoo跟我阿母聊聊下就聊到"上车"料...
去走走==
从btg berjuntai走到去selangor再从selangor回到btg berjuntai也爽...
阿母太无聊料咯..
嫌车油多~
then我们就回kl料...
阿母就在车问我们要不要去submit走...
submit很多衣服下的...
就讲要去...
到料...
就去看下衣服...
看看下..
没有一间合我意的~
阿母就有咯...
走到八点多酱...
就顺便买ice-cream就回家料...
回到家...
又要帮那羊咩咩开meetoto料....
不然等下他又ngam料...
也开埋我的...
开开下...
有人PM我...
一看...
靠~!
是来骂我的...
可能是因为她以为我针对她咯...
(coz我的status写要"谈性就滚远一点"~她就写"想谈性..谁能陪我聊")
15岁就酱皮痒咧她...
她还对我讲一些很难听的话...
我也不想跟她吵~
就只是在那里"嗯嗯","然后"等等的...
越跟她吵...
只会害到自己...
想想下...
没有想到我竟然能忍耐馁...
换作以前的我...
我早就破口大骂骂粗口料...
很好...
不错不错~
进步料~
(暗爽ING...)
两点多酱...
就觉得肚子很饿...
就下楼找东西吃...
有饭~
就拿上楼吃~
吃吃下~
阿母打电话来~
死咯~
阿母就骂我们~
讲十分钟过后就要看到我们睡觉料~
我们全部就la la senG快快吃~
吃饱料就怎样?
睡觉~
P.S:厚厚厚~很快就可以看到dear料~超兴奋的说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