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睡不着

啦啦啦啦~
我来料我来料~
现在是早上是七点十三分~
很奇迹咧~
做么我会酱早起来xD
其实是....
我....
睡不着咧T___T
原本我因为喝醉酒很早就睡料的啊~
(昨天喝太多...嘿嘿..不是因为我的酒量不好噢)
怎知道...
无端端起来噢...
就只好开电脑上meetoto...
facebook...
顺便来这里写下东西啦=)
现在整个人头晕晕的@@
等下还要跟我阿母出去~
整个人就要挂掉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