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14/12/09♥

啊~~~~~~~~~~~~~~~~~~~~~~~~~~
越来越懒惰写blog料咯~
很显的~
每天都不知道要写什么~
差不多要开学料~
开学闷~
放假显~
不想活料~
讲回正题吧~
晚上我玩meetoto的时候厚...
突然有人问我要不要跟他去金鱼店...
我就蒙查查...
问他什么金鱼店...
他就跟我讲专带我这种女孩子去的..
(什么女孩子==)
我就跟他讲...
不明白...
讲清楚一点啦...
过后他就叫我去他meetoto的家...
我又懒惰按去他家...
我就跟他讲酱不用料...
我只是问问而已...
他就问我做么不来噢...
我就跟他讲我懒惰去...
哈哈...
再加上他不想解释..
过后他就装可怜讲:"既然你不想跟我*这种人*做朋友...."
(他把"*"放在"这种人"要表达什么?)
我就叫他解释先...
他也答应料...
他就跟我讲...
他家是聚集幽灵的地方==
最适合我这种鬼娃娃来的...
滴汗
关金鱼什么事?
他就讲他家有养金鱼...
金鱼幽灵...
还跟我讲他家也是我未来的家..
(什么鬼意思?)
我就讲没有关系的咯...
接着他就直接跟我讲到牛郎织女罕三只小猪和一只灰狼的故事去..
还讲那是机密==
他就问我要不要了解...
他还可以继续讲...
我就看他这个白痴讲到酱兴奋...
好吧...
我就叫他继续...
then他就问我做么嫦娥会奔月...
你们知道他讲什么么?
他跟我讲....
嫦娥是抢别人的rocket飞上去的...
吐血
他还叫我不要相信谣言==
他讲的东西能让我们世人的知识得以改变!
我就跟着问他嫦娥做么要坐rocket飞上去...
他就讲因为后羿跟他母亲"搭上"料==
还有...
牛郎织女他也可以讲到织女喜欢hello kitty..
所以就跟牛郎"搭上"了...
还有噢...
三只小猪的故事原本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来的...
既然可以被他讲到有蓝猪大将军==
真的是会给他气死....
真会掰...
其实他跟我讲到酱多故事啦...
他只是要骗我罢料...
因为小孩子喜欢听故事嘛....
不过...
他骗错人料...
因为我不是小孩子...
啊哈哈哈哈...
所以没被骗~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炸到~~

Unknown said...

啊哈哈
啊哈哈
是不是很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