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untitled

厚厚...
差不多已经一天半没有写blog料....
我就感觉到我的手痒痒...
so就上来写下咯....


昨天九点多酱吧....

我在玩电脑的时候...

我阿母就打电话叫我去她的office帮她写proposal form...

yer...

y always is me?

陈素雯厉害啦~

不用做~

SMS就够料~

害到我用料一个小时多才填完~

回到房间就继续玩meetoto啦....

不知道问什么今天玩meetoto酱显的@@

玩meetoto玩到一点多就关掉了...

就帮yuki edit blog咯...

用料一个小时才edit好==

还好她有给我edit费~

不然我也不会帮她的XD

帮她弄好了电脑就给她用了....

我咧...

就躺在床上看我的爱情小说=p

看到三点半酱...

就睡料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