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9/12/09♥

今天早上九点就听到有电话响~
一听~
是阿母==
问我们起来料没有~
当时只有我一个起来罢料~
全部还在睡觉~
阿母就问我要表去melaka~
什么?!
我没有听错吧~
去melaka@@
阿母讲跟uncle khoo去~
然后我就去冲凉啦~
也顺便拿埋我的电话进去听歌XD
冲凉冲到爽爽的时候~
阿母又打来==
阿母讲没有去melaka料~
coz那死人爸爸今天没有做工~
如果我阿母今天跟uncle khoo真的有去melaka的话...
那还得料么?
就只好去sg wang咯~
冲好凉就要选衣服来穿~
惨~
不知道要穿什么衣==
选料很久才选到~
然后就去开下电脑玩meetoto~
刚开meetoto不久~
我其中一个朋友PM我料~
问我能不能出去窝~
厚厚~
还好我今天有出去~
所以没跟他出~
我就骗他讲下次咯~
聊聊下~
他就问我他能不能做我男朋友@@
(又来一个==)
我就diam diam~
过后我就跟他道歉讲我有男朋友料~
他就问我我男朋友对我很好吗...
我就讲我男朋友对我很好=)
他(问我他能不能做我男朋友那个)又是在club做dj的咧==
他是我男朋友的话我宁愿去死算了~
他也无言以对~
then就关掉料~
下楼去吃我kakak做的laksa~
好吃是好吃~
不过很辣==
辣到流鼻涕~
吃饱料就去料咯~
到料sg wang~
我跟小雨就自己去走~
到六楼去走啦~
六楼好多衣服~
好想全部一次过买完它咧~
小雨就买了三件衣裤~
我咧~
只买料一件==
coz我已经把钱借给小雨料~
买完料就回去找阿母~
过后就到处乱走咯~
走走下~
看到大厅那里布置到很美下=)

then就一边走一边kap lui~
leng lui很少咧==
leng zai倒是很多~
but i dun hv any interested
就酱乱乱走乱乱走~
走到肚子饿料~
就去京都那里吃nasi lemak~
吃完料又继续走走走~
走走下~
我阿母对一间服装店很有兴趣~
(忘记是哪一间料)
就进去看~
我们也跟着进去~
里面的衣服是很漂亮~
不过...
价钱更加"漂亮"~
贵到死咧~
一件T-shirt都可以卖到RM29.90这个价钱~
老板娘讲那些T-shirt是他们的own designer design的~
100%在外面买不到~
最好真的是在外面买不到啦==
看看下就看到有一件正合我意的连身裙~
好漂亮呢~
就跟阿母讲我要买~
阿母也给料~
因为厚...
我阿母只需要给deposit罢料~
其他就等uncle khoo给XD
都不知道我阿母跟他是什么关系~
超暧昧的~
在里面呆料快一个小时~
我阿母试衣服也快一个小时~
就准备付钱料~
全部算算起来一共RM1700++~
够力~
我只买一件连身裙而已咧~
小雨咧...
也是买比我多~
三件....
我阿母就十六件...
很多的说~
给完料deposit~
就去别间店~
我跟小雨则站在外面~
阿母就进去店看~
我跟小雨看衣服的mood都没有料~
我们只想要快点回家~~~~
我要回家玩电脑~~~
7点多酱料....
终于回家料~
呼呼~
回家真好啊~
---------------------------闷闷的分割线-------------------------
回到家...
就去玩电脑....
玩玩下..
一点多料咯....
就去冲凉....
冲完凉....
就继续玩电脑啦...
听听歌...
唱唱歌....
玩meetoto...
facebook....
好闷噢...
不久...
meetoto有人PM我...
那PM我的做么知道我的花名的?
看他的照片....
就觉得他好熟悉....
好熟悉...
啊~
记得料...
是小鬼啦...
靠~!
怎么那么巧~
在meetoto也能看到他~
真是有缘馁~
两点多....
羊咩咩就用skype打给我~
(可以省钱~)
他讲他要来我家~
他还被我的死人爸爸骂不够么==
讲讲下~
他的msn有人打给他~
他就听咯~
是yuri~
yuri一直叫他去sg wang
他死都表去~
为了不让yuri听到我的声音~
羊咩咩就用打字方式问我yuri烦不烦~
我就跟羊咩咩讲~
yuri一直烦他就代表yuri喜欢他啊~
我说的没有错吧~
如果一个人不喜欢对方~
做么要烦对方~
yuri打完料又轮到她妹妹用电话打给羊咩咩~
现在我开始觉得yuri烦料~
恐怖的两姐妹~
过后他又叫我帮他换meetoto的pass~
他讲有很多人开他ID==
三点多酱...
就关电脑料....
就准备躺在床睡觉....
怎知道━━
我brother(羊咩咩)打来==
他问我做么他的meetoto里的人物没有穿衣服的...
我就讲可能是Lag~
他讲不是~
哟~
还要麻烦开电脑帮他看~
开料他的ID~
果然...
他的ID没有穿衣服的....
帮他refresh料第三次...
衣服终于出现料~
他又用skype打给我料~
聊废话~
聊到差不多要到四点....
他终于要睡料~
我也要睡料咯=)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