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sibeh pek cek+painful

pek cek
原本我以为我读不到SMK jinjang料的
能继续在SMKTE
当时我还在暗爽
怎知道我爸爸一放工回来就跟我讲我读到SMK jinjang
我听了差一点哭出来
不过还是忍住了
我会怕是因为什么
怕被排斥
怕被欺负
听说SMK jinjang的学生都很坏
坏到没药救那种
也很LC
SMKTE我好不容易才交到2,3个朋友
现在突然跟我讲要换学校
简直就是要逼我去死
没朋友
我也没心要读书了
陈素珍
还是节哀顺变
准备在新的学校过着被排斥的日子吧
忍多两年你就自由了....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啊!!!
做么又进到的??
做么之前又进不到的??
还有··
开msn啦~

Unknown said...

哪里懂我爸爸妈妈啊
鸡蛋糕
真的很不想读那间烂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