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anuary 1, 2010

untitled=x

王八蛋你啊
你现在是怎样
对我咪耍脾气是不是
昨天还问我咪是不是跟uncle khoo睡料才甘愿下楼
昨天我咪跟uncle khoo只是纯粹聊天而已啦
竟然可以给你讲到我咪那样贱
你跟我那畜牲爸爸根本没有两样啦
死人嘴巴爱乱讲话
你之前跟fanny(倒酒妹)抱来抱去我咪都还没有讲你啊
你先出声?
不够资格啦
人家uncle khoo比你好很多倍啊
咪生病他会带咪去看医生
你有带咪去看医生么?
没有吧
就算有你只是带咪去而已
医药费到最后还不是我咪自己出?
你有做好老公应该做的事吗?
在我眼里我觉得你没有!
只会吃K粉,吸烟而已
kakak讲要买菜你只给她RM10而已
买什么?
买毛啊?
要走就走啦
不要只会讲不会做
不希罕你留着啦
不要每次害到我咪为到你流泪
你有帮到我咪咩
好像没有
虽是有帮我咪供车
不过那辆车还不是你做的
有供没供都一样啦



不要为这种男人难过
浪费眼泪浪费时间而已
男人都一样啦
不是好东西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真的是 知人知面不知心!!

Unknown said...

嗯咯嗯咯=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