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anuary 1, 2010

咪..


请原谅我的自私
明年我真的不想呆在KL了
KL我真的会想死
在学校老是被排斥
在家就只能玩电脑,发呆
要找朋友也不能
危险
讨厌住在KL!
讨厌KL的人!
个个都LC!
属于外貌社会!
我宁愿在ijok做kampung girl不要在KL
宁愿在ijok被人家讲都不要住在KL

可能明年我不能做你的听众了
找小雨谈吧
她人虽是比较疯疯的
可是她还是会很愿意做你的听众
我在KL的学校已经孤单了两年
被排斥了两年
受够
不能再忍了
我的忍耐有限
如果今年我还是跟孤单做朋友的话
我就真的要转了
不想呆在KL这个鬼城市
到时候无论如何我都要转

少了我不是更好么
少一个负担
少一个烦恼
少一个压力
我这样做也是对你有好处的
知道吗
不要只往不好的方面想
如果我真的转的话你得空也可以回来看看我啊
我会找地方住
我会自力更生
最后
我还是要跟咪你讲
对不起
请原谅我的自私

你的女儿
素珍上

5 comments:

Yuyuh Lu said...

wei!!!!!!!
不要跟我讲你要离家出走!!!!
千万百万一百万 不行!!!!

arh fish said...

那么冲动??

Unknown said...


离家出走?=0=
不可能


包子
我哪里有冲动
kns

Yuyuh Lu said...

呼··
还好··
吓到我了··

Unknown said...

哈哈

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