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2010年的第二十一篇

今天7点准准到料学校
到料就看到那些学生在排队了
我也快快去找自己的班
过后perhimpunan就开始了
老师嘛叫我们坐下哝
地上湿湿的怎样做?
bongok
老师够爽~!
有得坐椅子
我们就坐地上
不跟那些老师计较那么多
蹲着好了
then校长就上去讲废话
bla bla bla
废话连篇
最衰我没有带塞耳棉
不然我也不会听==
过后就像平常一样唱国歌
唱完国歌又坐着
我以为perhimpunan完了的
怎知道有表演
好像是欢送一个老师走的
我没有记错的话第一个表演好像是舞狮
看了他们表演我第一次觉得舞狮是那么的可爱xD
眼睛眨啊眨
突然很想学舞狮
不过应该没有女生学的
可能是女生力气不足的关系=(
呵呵
第二个表演就乐器吧
古典乐
琵琶,二胡等等
他们都拉得不错噢
很厉害
很想拉拉看那二胡
after that就是扯铃
大概有六,七个表演者
六个男生一个女生
那女生很厉害*clap clap*
几精彩的说
过后就是一个老师上台solo
自弹自唱噢
那老师就是我最喜欢也是最respect的
就是我的science teacher啦xD
他的声音很不错噢
他唱了两首马来歌还加一首华语歌
kiss goodbye~
虽然他唱华语歌不是很标准
不过已经不错了~!
过后就完了
回班
回到班老师还没有进来
pengawas管我们
一直叫我们kemas sendiri
pin rambut
凸他们凸到996
欠干
after that老师就来了
MM节
够力显
没有拿compasses还有protector就会被她K
还好我有带
sibeh lucky
过后就下课料~
then就是seni节
老师要我们画恐怖的生物=0=
都不知道要怎样画
画丧尸好了xD
我画到很好笑
可爱兼好笑~rfrf
改天放上来
最后两节就是BI
老师没有来T^T
BI第一节是印度婆代课
第二节不知道mat谁来的
叫我们温习数学==
then就放学咯~
放学回到家就立刻开meetoto
玩玩下
kakak跟我讲有人要买脚踏车
RM30
价钱好像很低==
不理它先
我就去冲凉
冲好凉就下去吃我的炒饭
啦啦啦
吃饱了又死回去玩meetoto
玩到五点
就累鸟
去睡觉
睡睡下
七点鸟
就继续玩meetoto
就很无聊看world那里
很多人在吵架
多数都是在骂xiao-potato
我没去插手
只是在那里看而已
吵到很久下
玩玩下
竟然跟我DC
我的么么全部不见料T^T
只好开过
进到去
那个fukgod(算是我半个哥哥吧)一直给我么么==
无言
几sampat下的xD
好咯好咯
不写咯
我的功课还没有做啊~~!
我要飘去做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