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anuary 5, 2010

2010年的第十一篇

x的
今天又要去学校料=x
大概七点整
就到了学校
到了学校就去找一个老师
chen bee long
拿成绩册那些垃圾给她
她看了就叫我在dewan等encik ong
够力麻烦
过后爸爸就回了
突然觉得很怕
好像很无助
不知道等下要怎样
随机应变
在等的当时有一个老师叫学生拿essay的书给我们抄咧
而且还是抄5篇
刁难我的咯
不久就看到encik ong
他就叫我过去
then就拿我的成绩册那些给他
他gao dim另外一个新生了再来处理我的事
他看了我的成绩就分班给我咯
3A10
他就问我会不会好好读书
那个班算是好班来的
他还叫我不要给他失望
做么要给我读好班
读好班很有压力的
突然好想哭
哭了也不会有人安慰吧?==
过后他就叫我去找3A10guru tingkatan
我也去咯
pejabat问那老师有没有在
其他老师讲没有
就酱我一个人在外面流浪半个小时
chen bee long看到我
她问我做么还没有进班
我嘛跟她讲原因咯
then她就带我去3A3找我级任
then我就回班了
其实chen bee long这老师好蛮不错的嘛
到料我的班
我就很怕我会一个人坐
可一进到去
刚好一个女生旁边的位子没有人
其实是没有来
我就坐那里
*只是暂时而已..很怕明天是一个人坐=(
我旁边那女生还蛮不错的
人也蛮漂亮的说~
过后我就专心听课咯
够力显
显到我在那边fishing
还好不是fishing到很96
不然我要找洞把头钻进去了
就酱一直上课上课
then
下课
我就去kedai buku要买书咯
够力多人
不买书先
koperasirencanatali leher
买了后就去回kedai buku
排排下
上课了
不理它酱多
买书先
买了就回班
回到班
还好老师没有骂我
下课后的时间过到特别快
一眨眼就放学咯
sibeh开心
啦啦啦~



这是我读过最烂最out最差的学校了!
旁边头发不可以放下来!
要绑领带!
死人学校啊!
现在是什么世纪?
还酱做?
思想先进一点啦!
SMJ的pengetua做到酱鬼out酱鬼mang sat!
返屋企啦啦啦啦啦~
琳北明年不转校琳北就跟你这个pengetua姓啊!
*纯粹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