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补回前天的=]

今天厚差不多七点多才到学校
够力累
到了学校
就拿essay出来memories
背到四段剩下的两段背不进@@
then就唱国歌
唱完又听那讲话"cao len dai"的校长讲rubbish talk
then
就要回班
我在心里面祈求N次希望能pass到"鬼门关"(被pengawas check的那关)
pkm
没想到还是过不到
又被tahan
pekcik
差不多是全部pengawas一直问我的name tag name tag
讲过几百遍料啦
order料不会听的咩
check name tag还好
过后被pengawas perempuan check
这次连耳针都不能放~!
连内在美的颜色都要被管
你妈妈的
underwear的颜色也顺便管一下咯
凸你全家
after that就回班
在学校够够里闷
回到家
就玩uyoho
meetoto当时在maintance~不然我也不会玩uyoho
uyoho多数都是香港人/snicker
不久有人PM我
第二次在uyoho有人PM我
几百年才一次
他问我是不是米多多玩家窝
我嘛讲是咯
我懂他是谁
so没问他
他就问我几岁
我又问回他他讲23=0=
过后的过后啊
他讲如果他是20岁的话他一定追我的窝
很好笑咯
我就跟他讲追我没钱拿
他讲追我不是为钱
而是为了幸福
无言了/speechless
玩玩下
咪就打电话来问我冲了凉,吃了没
因为等下有补习
准备好后
我咪讲换去七点==
也好
还可以玩电脑
时间过到很快
七点到鸟
要去tuition鸟
几百年没有补过习料
现在叫我去补我是一百个一千个不愿意啊
也很不习惯
在超级
跟我同一个时间的人多数都是离谱的聪明
我记得有一个女生
她对补习老师讲(其实是老师问)
她的sej还有geo还有BM都是70多,80多,90以上
我听到后
我直接傻料

还赛雷啊
我觉得我好像补错班料
补到精英班==
(精英班的学生都很聪明料啦~还补什么习==)
那老师几sampat下的
一直猜我是谁谁谁的妹妹
谁谁谁的姐姐
看来我样子是够力普通的=]
那就代表我是个平凡的人
他的教导方式是不错的
很幽默
可是厚
我还是不太明白他在讲什么
看来我是笨到没药救料=(
补完习
就上车跟我爸爸借钱
我还以为他会不借
没想到还是借料^^
回到家
看到那傻婆小雨在那里乱乱回message给我dear
够力sampat
after that
小雨就跟我讲她要买香烟
帮朋友买的窝
教了我弟弟做功课(我果然是一个尽责的姐姐xD)
就去7-11买mol-point
拿去进uyoho xD
暂时进RM20先
而小雨咧
最后还是没有买到香烟
怕爸爸看到==
回到家
就快快在uyoho那里spam综合频道问人怎样把mol换成my card
当时是蛮多PM我的
香港人,台湾都有
但我要的是马来西亚人
其中一个就真的是马来西亚人
他一看到我是棉花帮的
立刻跟我sayonara==
我好奇
就问他为什么酱惊讶
他就跟我讲棉花帮的名声已经很臭料的
我也没有讲什么
他讲的的确是真的
可能是因为1号,2号,还有potato的关系吧
他讲棉花帮只会凶
以为自己很有钱就了不起
这也是真的
讲到最后
我才知道他是谁=]
他讲如果要推出棉花帮可以找他们
(老实说..我想退很久了...还在考虑当中)
他最后还是没有教到我
我朋友教
my card好不容易才进到
不写啦
很累料

4 comments:

Yuyuh Lu said...

你补7点的咩?

做么我没有看到你的??

arh fish said...

who is ur dear

小雨™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yuyuh:我补别边的~7点补习的学生真的很厉害咯~==

mika:我讲的dear其实是女生来的~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