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anuary 17, 2010


你不觉得你很过分么?
每次跟uncle khoo出去
出到半夜才回来
一回来就跟我讲你跟uncle khoo怎样怎样
就像昨天
大概半夜1点多酱
你跟我讲uncle khoo下来找你
我也不想理那么多
结果还是被你拉出去跟你一起去跟uncle khoo喝茶
当时我有多累你懂么?
我要睡料的啊
被你拉出去
也没有理过我的感受
喝茶喝到三点多才回家
你跟uncle khoo到底是什么关系?
爸爸又是什么关系?
爸爸一时在家一时不在家
你呢
也一样
早上出去
出到半夜才回来
回来就睡觉
想问你
你有关心过我们吗
有关心过我们的功课
没有
根本都没有
有妈妈好像没有妈妈
在ijok更好啦
只会想到自己要怎样打扮打扮
要穿什么衣服
以前你不是酱的
自从跟那死人uncle khoo来往之后
你整个人都变了
变得越来越离谱*angry*
爸爸很够力可怜咯
他跟我讲他很辛苦
可是我都不知道要怎样
帮不到他
爱莫能助
我反而觉得uncle khoo比较像你老公
爸爸就像你在外面的小男人多点
每次看到uncle khoo
爸爸就要
我看到他酱我很心痛
真的
为什么会搞到这个地步

你到底在搞什么花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