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anuary 1, 2010

lol

昨天七点多
讲要去外面吃东西
换好衣服就去料
我们先去载uncle khoo还有他的肥伙计
据说他的伙计好像喜欢小雨
还好他不是小雨的taste
我可不要那么肥的妹夫xD
到料海鲜饭店
就叫东西来吃咯
在等食物的过程当中
就拍一些无聊照片==




我双胞胎妹妹=)
angel罕我弟弟=)
过后食物就来料
吃着吃着我们那座的人已经吃饱走人料
过后就有一个像正常又不正常印度人去到他们的位子
就酱我就停下汤匙罕叉看那印度人要做么
只看到他把那些吃剩的食物mix在一起
我还记得他还酪英文
他讲:"this garlic is good"
几好笑下的说xD
过后他就走料
他走了过后就继续吃
吃吃下我咪的另一个朋友来料
她讲我像咪=0=
很像么?
不像吧==
她还讲我的鼻子像成龙tim@@
(她是在称赞我还是在讽刺我==)
吃饱料就走人咯
然后就载我弟妹回家
我,小雨,咪还有uncle khoo他们又去续second round pouxD
VJS=)
到料VJS
VJS够力多人咯
也很热闹
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坐下咯
然后就喝酒啦=)
咪只给我跟小雨喝5杯而已
因为自从上个星期我喝醉酒喝到呕后咪就酱料
小雨够力会喝酒
她喝料第二杯我才喝第一杯而已
都不知道她的酒量几时变到那么好==
那里的几个驻唱歌手的歌声都很不赖的说~
i like it=)
到料十二点酱全部人就开始倒数料咯
那种气氛真的超热闹的呢
还开埋新年歌=0=
在那里我大概喝了7,8杯酒吧
不过都没醉啦
可能是慢慢喝的关系吧xD
还好咪不知道我喝酱多=P
2点多酱就要返屋企咯~
then就我就扶着到小雨下楼
我跟她就走到最前面
走走下
前面突然跑出一只黑
吓到我@@
过后小雨就因为慌张就推我==
pokai
她也poKai
然后她就哭料咯
我跌到比她严重都还没哭她先哭==
我跌到电话也花掉料tim T^T
回到家我就立刻冲凉
整身烟酒
臭到要死
也顺便洗伤口
冲好凉就出来为我的手肘擦药
看看我的手肘吧=x
我可怜的手肘~又痛又爽~
擦了药就看戏咯~
uncle khoo就在我房间的阳台抬杠(聊天)
4点酱我就睡觉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