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anuary 10, 2010

2010年的第十三篇

前天去学校的时候
就要进去嘛
进到去的时候
有一个男生跟我讲(不知道是不是巡察员)
车不可以停在大门
做么不能停?
大晒咩?
凸你
过后就perhimpunan
都不知道每次做么要perhimpunan
那些傻孩老师太过得空料
pengetua致词的时候sibeh好笑咯
讲话好像口吃口吃的
还要学人家做pengetua
笑掉人家的大牙啦
差不多八点酱
就一班一班走回班
到我班的时候
我竟然被一个傻孩巡察员tahan
讲我领带绑错了
还叫我脱下来
凸凸凸
然后教我怎样绑
随随便便绑好了后才回班
麻烦到孩
回到班刚好是我喜欢的节
science
拍写
讲错鸟
其实我是喜欢这个教science的老师
他很搞笑的
也很可爱
他教课不会闷的=)
then就是sej节
够力显
都不知道她在教什么
after就是MM
MM更加更加显
显到我想去死
显到我想骂粗口
都不懂他在讲什么鬼
什么angle
不angle
也没有讲怎样做怎样做
note也没有抄给我们
人矮又矮到要死
前面又像洗衣板
我不骂她只是给她面子而已
不然我早就巴她一把掌然后把她踢出班料
then
下课
然后我就去找encik ong
要交东西给他
交给他后
就一个人走来走去
发呆
过后又上课了
这两节也是我喜欢的节
华语
她好喜欢讲故事
她的故事绝对精彩
我喜欢=)
过后就是BM啦
BI啦
then怎样?
放学回家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