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某人

你不觉得我们每次信息一定会吵架的吗
不觉得我们沟通不来
我很辛苦你知不知道
你又小气到要死
而且又老是逼我做我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你只想到自己的感受
任性豆记
老娘最讨厌这种男生!
我劝你
改一下啦
helo
我也是人好不好
我也是有感觉的啊
每次酱子给你讲我很爽是不是
连讲一句关心人的话你都不会
我都不知道我当时做么会接受
我看我应该是吃错药了吧
才会接受你
我跟你讲
我的忍耐度是有限
不要逼我到发火

2 comments:

arh fish said...

wow...siapa siapa siapa??
xD

Unknown said...

ong kah jun that soha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