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讨厌被忽视~!

我讨厌被忽视
我讨厌被忽视
我讨厌被忽视
我讨厌被遗漏
我讨厌被遗漏
我讨厌被遗漏
真的!
我很讨厌
我很怕被人丢在一旁的感觉
那种感觉会让人痛苦
也好像自己已经死了酱
被人当作透明人
其实我平常讲:"没有朋友不会死~朋友又不重要~"
其实我是怕到要死
我只是爱逞强而已
不想让人看到我是那么的脆弱
没有朋友很辛苦
在学校
功课不会不知道要问谁
下课不知道要跟谁一起去食堂
缺席也没有人关心
没有人问
在外面
也一样
他们都只会跟我妹妹讲话
而我就被晾在一旁
安静地听他们讲话
怕一不小心讲错话
他们会不爽
为什么我总是很容易被丢在一旁
以前我从来没有被忽视过
现在突然间被忽视
很痛
想哭
又哭不出来
辛苦
想死
不想活了
我好怕寂寞
害怕孤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