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anuary 31, 2010

rojak♥mixed

29/1/10♥
这天到了学校我才想到我很多功课都还没有做完
回到班
就快点赶功课
厚厚厚
很快就做完料
回到家
就玩电脑
玩玩玩到四点多
咪讲她要去metro prima那里的女人时尚街买衣服
在里面快要一个小时
她才买好
她只买一条belt而已
我买比较多
一双鞋子,一件短裤,一件衣服xD
过后又去另一间服装店
stylish fashion
进到去
衣服多也不多
少也不少
因为是刚开的
我在那里只买了一件连身裙
几可爱下的连身裙
(今年我好像很喜欢买连身裙)
过后就直接去学校等小雨放学
很快就放学了
小雨就出来了
一上到车
她立刻给咪骂
当时她的朋友也有在车
咪真不给面
晚上就去夜市
夜市的leng zai,leng lui很多*drool*
咪去那里只是要买衣服给我双胞胎的妹妹
她们的衣服很难买
我跟爸爸就去看DVD
wow
有很多我还没看的戏
我就叫爸爸买
爸爸也买料=D
过后就去买吃的
炸鸡扒
香肠
海绵蛋糕
全部都是我爱吃的
呵呵
过后就回喽

30/1/10♥
这天玩电脑玩到很爽的时候
咪就打电话来叫我们去冲凉
去见亲生爸爸
原本是星期日去的
哪里知道提早去
讨厌
1点多酱
咪就载着我们六条水去料
三个坐爸的车
三个坐咪的车
到料selayang
就去看衣服弟妹的衣服
我则去文具那里买文具盒
爸爸出=D
买了他们的衣服
就到我料=]
我还没有买完短裤
我们就上到最高一层那里看
最高那层多数都是leng lui,leng zai
害我自卑+ing
走走下
我某端端被一个leng lui
leng lui真的是很leng
她介绍我一个面膜
消青春痘
都不知道是真是假
讲真的
很讨厌mask
几百年敷一次而已xD
她讲她本身也有用着
她也介绍我们一个眼袋霜
她也有用
她也讲厚她平均每天只睡两个小时而已
如果我只睡两个小时我看我会崩溃
她就是搽了那眼袋霜所以才看不到
听她酱讲
我被她诱惑
不过只买了一盒mask
RM25
(其实是优惠价)
眼袋霜我没买
钱带不够=(
买回家试试
有效的话再回去跟她买xD
晚上七点多
爸爸就要回了
原本我要跟爸爸回依约
因为第二天我打算去离子烫
怎知
他不带我回
他讲改天
过后他就回了
还有最小的妹
因为舍不得
又不是讲以后都不能见
都不知道有什么好哭
回到家
咪就讲要去夜市
小雨去而已
我还以为直接去夜市了的
怎知咪又要去女人时尚街那里买衣服
当然
我也是有收获的
我买了一件短裤xD
过后就去夜市了
到了夜市
很多人都在那里收拾东西了
因为要下雨了
每次都是酱
我只买一点东西而已
鞋子
eye liner一支
还有薄饼
that's all=]
过后就回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