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Friday, January 22, 2010

meetoto gm

meetoto gm
做么无缘无故要maintance到新的version
这个version很卡啊
我昨天已经DC了两次
讲真的
以前我玩旧version的时候
nvr DC
而且
还害到很多人的furniture不见
还好我幸运
没有不见
不然我会complain到你公司"zap lap"
不要改不是更好
改什么鬼
lag到很多人都很想退出
我也想退料
难道GM想看到酱的结局
想看到你的公司"zap lap"?
如果不想
我希望GM你能把meetoto改会旧的vers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