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untitled

我发现到厚
我班有一个做作女超像裕裕的
性格也很像xD
只不过高度不一样
比较高
我班那个做作女比较矮
其实厚
我很不爽那个做作女
她人可爱是可爱
可是
看起来还蛮讨厌
我不是嫉妒她可爱+漂亮
而是因为她太过做作了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

很好咯你··
不爽我啦~

Unknown said...

那矮婆真的很像你==
性格超级像啊~~~~
一样siao siao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