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anuary 26, 2010

rojak♥mixed

bla bla bla~
我来料
这一篇很长的
be patient....xD

23/1/10♥
这天有上学
很讨厌呐
我又怕被gantung
只好去咯
没什么不同的
不同的是我在这天生病
而且还是无缘无故的生病
我还以为我中料H1N1xD
回到家
就打算要睡觉
怎么知道被我的阿母问我要不要跟他去jalan ipoh那里买衣服
我又刚好想买衣服
只好跟去料
当时人真的很不舒服
喉咙痛到要我命
去到那里买了两三件衣服
我阿母又要去sg mas那里买日常用品--
七点多酱就回家料
过后他又讲他要去夜市
=0=
顺便找埋uncle khoo他们就去料
去klang那里的夜市
到那里的时候
全部都在收拾东西料
bcoz
sudah nak hujan
只好随便乱乱走
没有收获
有的只是吃的
珍珠奶茶一杯
炸鸡扒一块xD
(喉咙痛还吃炸的==)
那个泡珍珠奶茶的男生几lenG zai下的xD
过后我们只好改去parkson那里走
走走下
咪被一间叫Z-Gen的服装店吸引
无奈
只好跟进去看
那里面的衣服都很不错
很有小女人的味道
咪在那里一呆就呆到1个小时多
全部店都关完料
咪仍然还在那间店试衣服
害到那店不能关店/snicker
够力显的在那里
so只好跟一个小妹妹玩
那小妹妹很可爱的说
她跟我讲她跟我弟弟很谈得来
还讲我弟弟可爱==
阿娘喂~
最讨厌在同一间服装店呆到那么久
12点多终于回家料~
那死肥仔一直要我号码==
我才不会给
睬他都傻~


24/1/10♥
这天玩电脑玩到很过瘾的时候
咪突然打电话来叫我们去冲凉
她讲去见我亲生爸爸窝
诶?
奇怪
咪几时肯让爸爸见我们的?
她讲她想通料窝
我才不信
我很可怜馁
生病还要去
冲好凉
随便乱穿
就去料
去我家附近的餐厅见他
见到我爸爸的时候
他好像肥料
脸圆圆的
then我们就进餐厅吃东西了
叫那餐厅的招牌面
云吞面
也就是我最爱的
我吃的时候都尝不出味道来
因为我伤风
鼻子塞着T^T
吃饱后我打算叫咪带我回家
可是厚咪又叫我爸爸陪他们一起去gai gai
我就没有回到家料
我跟我其他妹妹做爸爸的车
爸爸就带我去sg buloh那里看医生
(很远==)
到了clinic
nurse跟我们讲医生在休息

等料半个小时
医生终于回来料
进去给他check check check
医生讲我喉咙发炎
有一点点发烧
那医生一开就开6样药给我==
去到counter那里要给医药费的时候
那里的医药费几贵下的
RM90==
夭寿
看完医生我们就去gai gai料
去klang的parkson gai gai

那里很多leng zai~~~
多到*drool*
大概五点多酱
我爸爸就回了
他回的当时
我竟然会有一点的不舍
很可笑吧
8点多我们就回家料鲁~


25/1/10♥
这天是我第一天踏自行车到学校
迟到
piak
sedikit pun tak sakit punya xD
sangat syok
那老师应该是没有吃饭
回到班又是考试咯
考试几难下
下课过后
我们的班又多料一位新生
男生来的=]
看他的样子应该不是坏孩子xD
他几惨下的
第一天来还在状况外的他要考sej
sej难到要死
tembak tembak tembak
after就放学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