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2010年的第三十七篇[补补下]

今天原本不想去上学的=x
很累
早睡越累
怪咖一名
到了学校就去tapak perhimpunan找我的班
然后坐下
bahan bacaan
(被逼的)
七点多就要回班
一个一个班
每次都是我们班的女生最后回班的

不爽我们就讲出来咯
回到班
没有桌子
j***t
麻烦我
下到楼就看一班一班有没有桌子
多数都没有
这学校好穷
连多余的桌子椅子都没什么有
我突然很有"慈悲的心"想捐钱给这学校
走到4A9那里终于找到一张桌子料
就一个人搬回班
回到班就专心上课
下课过后我们3A1,3A10,3A11,3A12,3A13就排队去dewan PIBG
好像是要做ujian bengkel teknik bahasa melayu
bla bla bla
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关于tatabahasa/snicker
在那里坐到放学
够力显
过后就骑自行车回家咯=]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到家
就开米多多
dear没上=(
够力闷
三点多酱
我就去冲凉
然后就吃饭
after that又回来玩米多多
死人maxis broadband不知道最近做mat lan
line够力慢
慢到我想把它丢进rubbish dump~~~!
玩到五点多
take a nap
take到六点多我妹妹叫我起来
叫我去补习料
我当时很懒
没有去到=]
不久那小雨回来料
她一回来就跟我讲她锁自行车的钥匙跌掉
hou lan蠢
才第一天骑自行车去学校而已钥匙就不见了
她就问angelspare自行车钥匙在哪里
angel讲我拿
wow
赖我
无奈啦
只好帮sohai小雨
她好像疯人酱在那里丢东丢西
一边一边
够力吵
当时我很想吊她
我们乱丢她就乱骂
beh tahan
她丢我们就不能出声
凶到死
我这个做姐姐的都要让她三分
如果被她吃掉就完了
找到接近一个小时



你们猜在哪里?
在.....
我其中一件裤子pocket(愚到死)
我没有跟小雨讲在哪里找到的
被她笑我没有face~/snick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