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Sunday, January 3, 2010

废话连篇

最近我觉得我好像发神经
想学化妆
真羡慕那些会化妆的leng lui=x
她们都化到够力美
不过我化妆的话应该会比较像
还是算了
nature better
(安慰自己罢了)



怎么办?

拒绝拒绝不了
他讲他是真的喜欢我
(喜欢是爱吗?爱是喜欢吗?)
我又不忍心跟他讲我不喜欢
伤害到他
难道我要接受他的追求
我又不美
喜欢我做么
眼睛瞎了
如果我接受他那不就等于在伤害自己吗?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啦啦啦~


明天
明天
明天
怎么办
很怕
很怕被排斥
想死
但又不敢
真没用

又跟我讲
我们去学校不是为了朋友而去
而是为了学习,为了读书
但没朋友我没心读书啊=(
在家靠父母
在外靠朋友
羡慕那些leng lui
人缘超好
我的人缘几时能变到像她们那样好?





我废话讲完料
也发泄完了
纯粹来废一废而已
不爽可以按alt+F4离开
谢谢=)

3 comments:

Yuyuh Lu said...

告诉你!

不喜欢就直接拒绝!!

不要理他酱多··
就算伤了也很快好的啦··
哈哈

Unknown said...

我伤不下=(

Yuyuh Lu said...

不要理他啦~!
要是不拒绝··
受委屈的是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