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2010年的第十七篇

今天是我爸爸载我
载我载到学校后门就走料
我就进去咯
进到去不到15分钟
perhimpunan就开始料
我们就唱国歌,洲歌咯
唱完料嘛坐下听那些老师讲东西
够力闷
讲到最后老师跟我们讲明天有那个什么agung mesyuarat(听起来好像很大晒厚==)
都不知道什么来的
我才不理它
明天不要来
啦啦啦
过后就bersurai
就像平常一样一班一班回班
到我的时候我以为我pass料
怎知道又给一个傻孩pengawas tahan
她还骂我
凸她
做老师的狗还敢大小声
叫两声汪汪来听啦
jiak sai
过后就站一边
等着给pengawas check
check指甲
我指甲已经sibeh短料她还叫我剪噢
头发没有盖到眼睛也叫我pin起来
这种学校疯人才会读到毕业
不写料~


今天特别衰~玩meetoto kiss都没有拿到超过五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