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年的第九篇

最讨厌的日子还是来了
今天我本人是最早起来的一天
早上六点十五分就起来了
很累
虽然昨天很早就睡了
不过厚
我睡睡下会起来的
啊哈xD
不习惯
起来了就快快冲凉
冷~~~
冲好凉喝一杯milo就去了
去的当时
塞车
塞到mangkali
塞到七点多才到达
看到SMJ的时候
哇塞
好像小学
都小小间小小间的
then就进去了
school office
(troublesome==)
school office
那死鬼老师跟我讲8点半才告诉我读什么班
叫我下去dewan
我要下去之前好给她讲我的头发
旁边头发不可以放下来
要放上去
不放上去就不能进到她~的学校
不能进就不能进啦!
我不希罕
我才不想读你的学校啦
烂死
那老师样子有够像*****
欠K
下到去就看到很多还没有分班的人坐在dewan
我也跟着去坐着
够力显
dewan我竟然看到xiaokia
还好他认不出我
(当时我戴眼睛xD)
不然就鱼囖~
一坐就坐了两个小时多
坐到屁股都要抽筋
这两个小时里面我都一直在等我爸爸来
希望变成绝望
11点多他还是没有来
我以为他会去我旧学校帮我拿课本那些
可是应该不可能吧
就算是也不可能酱久
算了
不等了
继续坐在这死人dewan发呆算了
坐坐坐
坐到12点多
beh tahan
直接走出校门口等咪
一点十分咪来料
原本小雨有上课的
不过因听到我讲要在dewan等我妈妈就不给她去了
很浪费时间
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冲凉
吃饭
过后就去我旧学校料
去拿课本
kerja kursus
我在smkte为了拿这些东西从2点等到5点多才拿到啊
够力累+显
过后就回家咯~

3 comments:

arh fish said...

xiao kia shi shui

Unknown said...

哈哈
在meetoto认识的朋友xD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