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24/12/09♥

今天玩meetoto的时候玩到不久就有人在world channel那里乱喊乱叫~
讲要进shopping street~
but进不到~
完全就是爆满~
我就觉得很奇怪咯~
从下午一点多就开始爆满料~
在爆满的时间里面~
有一些meebie就开始恶作剧料~
他们把他们自己的房间的名字改成"shopping street"~
然后就在world那里骗其他meebie飞进来~
果真有些meebie真的飞进来~
(我就是其中一个笨蛋==)
真正的shopping street到六点多才没有酱满~
终于进到去料~
厚厚厚~
一进到去~
我终于知道刚刚为什么shopping street会酱爆满料~
里面有卖雪人装啊~
可爱的~
(我相信有玩meetoto的人都知道)
但我买不到了....T___T
卖完料....
只限80个而已...
想跟别人买又觉得不值得...
...
在shopping street买的话才900++MV而已...
如果跟别人买最低是2.5kmv....
改天还有机会的话再买也不迟的~
(在自我安慰中...)
真是后悔啊~~~~~~~~~~~
早知道不要酱迟起来~
好咯~
就写到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