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下辈子我要做男生><

我觉得啊....

做女生真的很吃亏咯....

而且我认为女生是最XX的...

为什么?

所谓...

女的越老越不值钱...

男的就越老越值钱...

想想下也对的....

不然为什么现在的女人会要老男人?

就拿我今天遇到的一个例子来讲吧...

今天在meetoto就有一个leng lui pm我跟我谈天....

我跟她聊的东西很多下的...

但...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她跟我讲她已经XXXX了...

她跟我讲是在厕所发生的...

她竟然没有叫朋友陪她....

我吓到@@

我就问她为什么她没有跟她男友讲....

她就讲怕....

我又问她她有没有跟她妈妈讲.....

她也讲没有...

就这样....

好好的一个女生原本值钱就变得不值钱了....

做男生是最好的....

男生不用吃亏...

而女生呢...

一言难尽....

天...

你听好了...

如果还有下辈子的话....

我一定要做男生~~~~!!!!

2 comments:

J Yee said...

o.o
我写的不错 , *shy* neh ~~
我在里面叫做 itik93 吖~
有空PM我聊天哦~~ xP

J Yee said...

是哦?
嘻嘻~ 你也加油啊~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