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8/12/09♥

鲁啦啦鲁啦啦鲁啦鲁啦叻~
厚厚~
我又来料~
今天2点多就起来料咯~
起来料就原本打算去玩电脑的~
怎知道小雨在玩着~
算了吧~
给她玩下咯~
我就看小说咯~
勋,我的温雅王子~
(小说名称)
应该是不错看的XD
看看下~
小雨就跟我讲我可以玩电脑料~
炸~!
我才刚看小说里的十多页而已咧~
算料~
还是去玩电脑=)
坐到电脑前~
就帮那羊咩咩开mtt ID afk~
我也顺便帮自己开埋~
一边开着就一边玩facebook咯~
显死咯~
玩玩下~
就突然感觉到我的头有东西~
抬头一看~
是我阿母的手~
我阿母问我做么还不要去冲凉XD
我就骗她讲一下子就要去料~
5点酱才去冲~
冲完料就下楼去吃我kakak做的鸡饭~
好吃=)
明天我kakak煮asam laksa~\(≧▽≦)~/
啦啦啦啦~
想到就流口水料~
吃饱饱料就想去骑自行车~
也可以顺便带我那肥到要死的弟弟做下运动~
骑到晚上七点才回来~
流汗料~
厚厚~
真痛快~
回到家就上楼玩meetoto啦~
就想唱歌~
就join鲁~
唱完料~
就看到在world speaker那里有人吵架@@
是为了成为meepop这件事而吵~
比赛有赢也有输的啊~
但赢料不要lc....要谦虚~输料也不要气馁~要加把劲才对啊~
棉花糖2号的脾气好好呢~
人家怎样骂他他都能忍气吞声~
我要向他看齐~
啦啦啦~
我还要讲的是厚~
恭喜棉花糖2号啦^^
虽然我跟他不熟~
但毕竟我也是在♂叛逆★棉花★帮๑ิ.ั๑✈这家族的~
也要祝贺下的=)
他们吵到接近半个小时才停止~
CMT真不好当~
还要劝架~
劝了可能还会被中骂@@
玩玩玩到大概12点多酱...
那俊耀无端端问我在做么@@
几百年才找我一次的~
过后他又问我是谁==
他问我是不是包子~
吐血~
假到死~
明知故问酱~
我就跟他讲不是~
我是小雨的姐姐~
我就问他是不是要找包子~
他就跟我讲是噢~
哇~
俊耀好直接噢~
我就问他做么要找包子~
他就讲他要跟包子讲"我爱你"这三个字~
我不知道他讲的是不是真的~
他还一直要我帮他讲~
我就讲我会帮他的~
都不知道他真的是俊耀吗~
我被耍料的话不是死?
欸~
还是不要怀疑酱多吧~
在这里帮他吧~
包子包子包子~
俊耀要我帮他跟你讲~
我爱你~~~!
接受他吧XD
搞下姐弟恋也不错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错~因为我没有试过XD你试过料的话跟我讲吧=P)
-----------------------------烦恼的分割线--------------------------
1点多酱....
那羊咩咩就在meetoto trade我MV~
做么他trade 500mv给我的@@
不是讲好给300MV的吗~
厚厚~
表理酱多~
就当做他是嫌自己的钱太多给我的吧=P
过后他就打电话来~
他讲他要来我家~
炸到~
酱夜料还来我家~@o@
叫他不要来~
他死都还要来~
噢卖尬~
我还没有冲凉~
就快快去冲一冲~
冲好凉穿好衣服~
就看到他在楼下料~
怎么办~~
我不敢看他咧~
我怕我会吓到他~
就酱拉拉扯扯15分钟酱~
才敢看他~
but不是正面看他啦~
侧着脸看他XD
2点半酱~
我那死人爸爸下来~
shit!
我爸爸看到料~
他就问我几点料~
做么朋友还来~
我那死人爸爸还斜眼瞪着我罕我的朋友~
我当时很想骂我爸爸咯~
管酱多做么?
HKC
又不是我的亲生父亲~
我亲生父亲也不会管我那么多~
我也只好赶他们回去~
想想下真对不起羊咩咩~
好咯~
不写料~
小雨要用料=)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