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December 7, 2009

♥6/12/09♥

啦啦啦~
我飘来料~
咳咳~
讲回正题啦~
昨天...
中午12点就起来料咯~
起来料就去冲凉咯~
(当然..我不可能酱乖的..是因为要出去才酱早冲凉..muahaha)
冲好凉料我阿母就打电话来问我冲好凉料没有~
还好我冲好料=D
然后就下去吃饭咯~
吃饱料就去料咯~
在车的时候~
我电话有一个无名号码一直打来~
我不敢听~
它就一直响一直响==
最后我还是听料~
是我kor~
害到我以为是别人==
他就问我几时能出咯~
讲讲下~
我阿母就讲要听噢~
我也只好顺从阿母~
阿母就开始问我kor料~
问东问西~
搞到我跟他的关系好像不是兄妹关系~
而是男女关系酱==
一时又问我kor坐什么车啦~
做什么工啦~
我阿母就是这样~
恐怖啊~
过后就挂了~
----------------------------------奇怪的分割线--------------------------------
到料PWTC~
就看看有没有卖电脑的东西~
怎知道没有=.=
就跑人料~
就去一个地方看看有没有~
我忘记那个地方叫什么名料~
我只知道那地方是在PJ的XD
一进到去~
里面卖好多电脑的ka chang啊~~~
也超多leng zai的说XD
then就去看看有没有卖DVD(空的)~
去第一间看~
没有窝~
他们的customer service也很差的说~
跑人料~
去到第二间~-
有~
然后我阿母就问我要买什么...
我就跟阿母讲如果我讲的话她一定会骂的...
她还是叫我讲...
我还是讲料....
就是....earphone咯...
我已经弄坏料两个...
现在还要阿母再买...
真惭愧T__T
不过厚...
不是阿母付钱啦...
是uncle khoo付~
厚厚~
uncle khoo也不会酱好死的啦~
他人很...吝啬的说~
是因为我阿母牺牲啊><
买完料就出来外面吃luk luk(火锅)~
好吃~
吃饱料就回家料啦~
---------------------------无聊分割线---------------------
一回到家...
我就立刻叫小雨开meetoto...
帮那死羊咩咩开~
不帮他开他会骂我的T___T
then我就去冲凉料~
冲完凉就到我玩电脑料啦XD
帮那死羊咩咩开到凌晨12点多...
他终于回来料~
帮他开没有工钱拿的噢~
讨厌到死~
要跟他讨工钱料~
不给的话给他死XD
then就开回自己的ID啦~
开到三点多~
就关料~
关料过后的不久~
那羊咩咩打电话啦==
我也只好无奈的接~
就问我做么关料不跟他讲噢~
真可爱~
他又不是我的谁~
还一直叫我那种亲密的称号~
听了都想呕的说~
叫他不要讲料~
还死都要讲==
还好只是开玩笑~
不然我一定K死他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