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5/12/09♥

hmm...要写什么ler...
给我想下哈....
没有东西好写咧...
就写下今天我怎样过吧...
今天起来的时候就听到我kakak讲我爸爸去法庭料....
很担心他下的...
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我阿母咧?
连理我爸爸也没理一下...
跟uncle khoo出去...
昨天我才问我阿母...
做么每次跟uncle khoo出去...
难道不怕爸爸生气咩...
我阿母就讲他生气他的事啦...
他没有资格管他...
因为他没有本事...
自己的老婆跟别的男人出去是谁都会生气的咯....
酱爱跟uncle khoo出去干脆嫁给他不是更好...
到时候我就有姐姐还有哥哥料~
啊哈哈哈哈~
(幻想ing)
---------------------------显到快挂掉的分割线--------------------
一直玩电脑玩电脑玩到快挂了~
不是玩facebook就是玩meetoto~
不是玩meetoto就是玩myyearbook~
不是玩myyearbook就是玩imvu~
啊啊啊啊~
who cn help me~
写到这里吧~
写不下去料~
--------------------------advertisment time----------------------------
顺便推荐下~
myyearbook罕imvu都是一个可以认识朋友的网站~
而且还可以认识到各国的噢~
我在里面认识料一个~
嘿嘿~
去玩玩看吧~
------------------------advertisment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