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死咯

死咯死咯~
今天是sibeh多东西~
早上的时候吃饭~
吃饱饭就跟我妈妈出去~
去她的公司~
到她的公司又被逼要吃~
吃饭!
过后晚上七点酱又吃!
nasi lemak!
回到ijok的时候~
我妈妈又买satay!
我又吃!
死人嘴巴!
酱会吃~!
我要减肥!!!!!!!!!!!!!!!!!!!!!!!!!
(听着先)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so funny ah u every day eat haha ...
can eat meh so many

Unknown said...

ahaha
y cant eat@@
my mum la
always force me eat
want die lo~~

Anonymous said...

haha。。。。。。等下你肥掉去你就知道,你知道啦很多女生都很喜欢自己瘦的吗哈哈

Unknown said...

我想瘦
but我如果不吃东西哦kakak会通风报信跟我妈妈讲的

命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