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From 12/6/10

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ナビくん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也不知道要写什么题目~你们来看就知道料咯~

。。。。個 人 題 - 10 題。。。。








01 你叫什么: 藕叫佳佳...虽然这不是藕嘚苯茗...哈哈...




02 你的綽號: pupu(3年级的时候我朋友取的),龟袜袜(MTT的
朋友帮我乱乱取的...=.=)






03 你的血型:窝哪里倁檤?应该堤冷血呱...佷多朲都讲窝堤冷
血嘚...







04 你的星座 一旦有人追它就不懂得拒绝的双鱼座





05 你是男還是女: walao....看照片都懂我是女的啦~~如果不相
信就post comment来问我啦.....






06 你幾歲: 我几岁?我1995年从妈妈嘚肚子逃出来的....





07 你住哪裡: 你家隔壁隔壁隔壁再隔壁....有空记得来我家找我....\(^o^)/





08 你現在的學校 : lanjiao学校一间....leng lui虽然多(不包括我啦...澄清一下比较好....省得有人讲我自恋...我也承认我不美...),可是ham pa lang都sibeh LC的....我讨厌他们!!!




09 你有沒有手機 : 有~~~sony ericsson的~~旧款电话一架~~~
没有$是酱的....







10 承上,那是多少:apa ini?虾米碗糕?








。。。。朋 友 題 - 2 題。。。。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包子...因为会ijok的时候大多
数我都是找他的....在MSN也跟他哈拉最多....






12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陈欣仪.....LC多一点去啦...你会读
书料不起啊?不会读书不是人啊?UPSR拿7个A就很逮塞啊?









。。。。 情 題 - 15 題。。。。





13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没有没有...就算我喜欢那个人也不一
定会看上我啦....





14 如果没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我希望在PMR过
后...






15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 我不是主动的女生咧.... 虽然我天不怕地不怕.... 告白这种事我最怕....






16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 现实中只有两个,游戏中就有很多个...==





17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 现实中只有三个咯....如果是游戏 就是7,8个.....





18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原本有的....就可是后来因为我妈妈不给 我出去的关系就没有了.....每次只会讲怕我们吃亏.....我们又不是小孩子....






19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如果她是认真的话 我会吓死....but如果她是TB...要够像男生那种哦....我就会考 虑考虑...嘿嘿....






20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肯定是不会料的啦....没有感觉料还能在一起咩?




21.你为什么会喜欢你现在喜欢的人:都讲没有料咯~不会听啊?






22 你和另一半牽手過嗎: 嗯...应该算是有牵过吧...






23 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我妈妈都不给我们出去...你们觉得能吗?






24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 牵过~很多个哦..数不完





25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我朋友啦~你们没有指明是另一半还是男生朋友哦....你们只是讲"异性"罢料....





26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 有才有鬼....如果是游戏的算没有?








。。。。混 合 題 - 10 題。。。。





27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哪一种离去法?是 死去吗?如果是死 的话我应该会哭死....哭完料顺便给白金....






28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 我会双倍奉还!!!






29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 我会记得他酱对我.....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会酱对回他/她





30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我才不敢离家出走.....因为我没钱啊~~~~~我会忍忍忍...一直忍到我能出来工作为止~






31 你上課認真嗎 : 看是什么老师教咯~如果是我讨厌的老师我可读不进脑~





32 你功課好不好: 麻麻得咯~





33 你开电腦都在幹嘛:跟朋友MSN,sdo ing,meetoto ing,写 BLOG,下载歌,听歌,看戏,edit照片,看 BLOG.......






34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 我给你我MSN ACC和PASS咯...你来算






35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我给你我的ACC PASS啦











。。。。兇 手 題 - 10 題。。。。









36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 我没有作弊过~我乖得很咧~^^






37这個人對你好不好:当然好啦...因为是我自己.....XD






38 這個人是你的誰: 都讲是我自己咯...





39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 不喜欢...我讨厌我自己....






40 你們認識多久了: 打从娘胎就认识料







41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懒惰,不修边幅






42 這個人正/帥嗎: 样衰啦~~~~






43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没有没有~~~






44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办: 不可能








。。。。 聯 想 題 - 10 題。。。。







45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包子^^ \(^o^)/






46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谁: 周杰伦~~算么?






47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阿叫呱~~~






48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裕裕~哈哈哈....够花痴~





49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嗯.....我暗恋你耶~算不算?==(都讲我没有喜欢的人料啦...自然而然就没有暗恋的人咯)






50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鸭面~~~希望她妈妈今年有招去云顶~~~H1N1快点滚咯~~滚越远越好~





51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稳升吧...他数学很厉害~






52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矜仙和我自己~~~哈哈.....






53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 咔咔咔...我自己....我笑点超级低....






54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 还是我自己~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知道~^^










。。。。學 校 題 - 11 題。。。。





55你的班導是誰: PUAN.Raja Rosmani





56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最.....前面





57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没有一个~~~ 我恨不得把他们全部杀死...然后拿去做人肉包...哦?不对....是猪肉....因为是马来猪....






58 你的英文好嗎: 半桶水咯~





59你的體育好嗎: 还不赖的~^^




60 你的数学好么: 我的数学是华人里面最差最差的一个~~






61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我都不知道我校长是MAT谁~






62你的學校好看嗎 : 难看到要死~要看的话就来





63你的班級是: 1 dedikasi (从第一班算起)







64 你的班級在幾樓: c blok,第三楼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8位朋友,不可不點。


->包子
->阿叫
->裕裕
->鸭面

->矜仙
->稳升





5.點完後請通知那8位朋友他被點到了。

嘿嘿~你们上榜料~^^

2 comments:

Yuyuh Lu said...

在那里填?
是copy 去我的blog吗?
请尽快回复我~XD
还有。。
不用连名带姓地叫我滴。。。

Unknown said...

嗯呐嗯呐~叫你花痴啦~^^